2006-05-28 01:46:45音ㄟーイン

遭小偷

寮裡面最近發現有小偷了
當事人是我

昨天晚上有了一次大異動
被偷了九千多日幣
這種情況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也有過一次
但是那時感覺是自己的原因
可能是掉了或怎樣

但是這次確確實實發現錢不見了
所以叫了警察
從事情開始之後
以前我一直很相信周圍的人
都是認識的人
應該不太會做這種事情
但是現在 我不相信任何人
連上個廁所我也鎖門
其實失去的不只是錢而已
還失去我對人的信任


大家開始也防範起來了
其實這種感覺很不好
自己裡面有內賊
錢是小
感覺很幹

另外一件更讓人生氣的就是
一個跟他沒關係的倭寇 竟然因為我們太吵
然後出門就很失禮的說話
因為倭寇地方 有所謂的敬語
一般不認識的人
都會用的
但是他不只沒有 還口氣很不好的說話
大家還是親切的跟他說
因為怎樣怎樣
但是他一付是不關己的說吵到他怎樣怎樣屁一堆
到最後大家有點生氣
直接就跟他嗆起來了
沒想到那個人 還挺白目的

說我們竟然錢不見就報警好了
但是他不曉得報了警之後
問題最大是他

所以報了警之後
它卻躲在房間不出來

所以大家一致決定檢舉他
他女朋友也不要想流在這
這件事可大可小
是他要把事情搞大
吃虧的是他
週末一直來宿舍
上女生廁所 用女生浴室
等等之類
大家忍耐很久都沒說話
但是他竟然白目
不要怪我們
這比我錢掉還不爽

現在又讓我改觀的是
日本人 倭寇民族
失禮的人 也很多

上一篇:0503再度大阪行

下一篇:美術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