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00:44:51音ㄟーイン

0503再度大阪行

今天約一約去大阪
早上來一杯咖啡是最享受的事情
到日本來為止
喝咖啡只能挑口味
你永遠不記得 你上次喝的是哪一罐
因為 樣式可能就破百種...
跟以往不一樣的到了大阪的難波站
第一次來 聽陳桑說那邊有兩間大型的購物廣場
臭弟
他說 他今天是第一次離開京都
第一次做電車
第一次來大阪
所以他像個觀光客
狂拍照
又是一個騙錢的品牌
短袖T恤 要價四千日幣
發覺 來到日本
便宜 大碗 已經不重要
品牌 首先是王道
設計濫沒關係 只要你是LV
台灣人還是免不了 要走向有點夜市的感覺
所以 我們最後還是脫離了 難波那種有點高尚的地區
到了心齋橋
這個景點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
以前以為下面只有道路 沒有特別注意
麒麟啤酒的大樓
可見日本人多愛喝酒
台啤 會把大樓蓋在西門町ㄇ?
簡直就是 我就是錢多~~怎樣
當天不知道有啥賽馬的活動
於是有這個人偶出現在心齋橋
因為這裡不是USJ 所以並不是太多人圍著玩偶
所以他注意到我了~~~
擺了很多POSE 給我照
呵呵~~
晚餐就是在這吃了
拉麵

我發覺 日本人很愛排隊
在吃晚餐的過程
很多家店門口都聚集了一些人

日本跟台灣的差異真的很大
日本不會有那種降價到很誇張的時候推出
也不會因為 賣不出去 而有那種一折的機會
而日本人也已經習慣這種感覺
所以 注重的除了價錢以外 還考慮到 品質
我絕得這是台灣要學習的地方
好東西 才能夠持續下去
現在也有點受到日本影響
有些東西 不會去百元商店
便宜沒好貨 慢慢體會到
現在 也開始走品質路線
不了解 KITTY到底是在騙大人還是騙小孩
但是 事實證明
他通吃

上一篇:人..是我最大的動力

下一篇:遭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