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8:53:45音ㄟーイン

雨が降った日

昨天我們記得是和金桑約~~十一點五十出門低阿
不過十一點就聽到叮咚~~
薰上來敲門 說金桑去敲他的門
撲~~後來我們才發現 可能是金桑聽錯ㄌ
因為我和薰都記得是五十分內
所以算了..草草起床弄一弄 就一起去吃午餐
出門就感覺天氣陰陰ㄉ
好像會下雨
所以帶了雨傘出去
到了我室友宜潔介紹的店去吃飯
就這家
算是吃西式的
店裡面還滿乾淨的
而且價位算還平價
我是原本想點五號餐
但是內~~~他這ㄍ好像是
今天星期二 只能點二號餐的意思
所以我們都點二號餐
就是這個拉~~~

而且含飲料喝到飽
安い


如果沒記錯
我記得台灣應該是比韓國還進步一點吧~~
但是~~~他馬馬低~~
怎麼ID看起來遜很多
人家都用IC卡了 我們還在用破爛的紙加護貝
阿~~硍!!!
因為外面也正下著雨
而且時間還滿長的
所以就來ㄍ國際交流一下
問了金桑很多和韓國有關的事情
從韓國問候語扯到偶像劇~~
好笑的是 我們為了想出宋慧喬這三個字
想了超久的~~~
現在發覺韓文還真難學

這三句是今天金桑交我們的
順便請金桑 附上韓文

完全給他看不董~~~


這是我住附近的路標~~
來日本才發現
日本的門牌是沒有地址的
ㄟ~~應該是說連門牌都沒有
我很佩服日本的郵差
因為不知道地址還可以把信送到家
太厲害ㄌ~~~

回到家的時候
站在這發覺這樣看過去
我門住的公寓還滿漂亮的
所以拍了一張

Ps.看到八六沒~~
這張是ROSS照的
我們一直覺得很好笑
因為用中文去看的話
感覺就是小心小孩飛出來
小孩用飛ㄉ~~~撲~~~~

下午因為下雨 所以原本預定要交金桑騎腳踏車
但是沒辦法

一整個下午
都在家裡上網
因為也還沒開始上課
所以也不知道該讀什麼好

目前這幾天的目的應該只有玩樂吧

晚餐吃自己
品名叫做:香香噴噴的普通泡麵
材料:
泡麵52圓---一包
高麗菜10圓---五片
豆芽菜20圓---一半(還是分客人一半的一半)
雞肉52圓---一半(分客人一半的一半)
豆腐44圓---一半(分客人一半又一半)

共178圓

....將將將將將~~~
離目標還是超出128圓

不過今天算省的了
因為有客人 所以材料有些分給客人吃了
但是以量看來 加進去才會平衡
恩恩恩~~~ 檢討中

上一篇:分班考試

下一篇:被晃點...的一天

陳小如 2005-10-04 22:01:10

嘖嘖嘖... 你喔~日本節目看太多,完全受到阿本仔的影響ㄟ! (果然有當日本妞的潛力)
看到妳實現自己的夢想,一步一步的邁進,佩服妳的勇氣和堅強,這是人生中最美最好的回憶了!幸好現在的網路發達,還可以透過部落格了解妳的日本生活,大家的距離也不會太遠囉~祝妳一切順利 考試不准作弊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人家會改邪歸正低
不會作弊拉 哈哈哈

不要捧我~~你也知道~~我會驕傲低~~~
有空和你阿那達來日本玩的時候
記得找我內
2005-10-04 22: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