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23:20:28音ㄟーイン

分班考試

今天一大早八點左右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展開分班考試
這次報名的還真不少ㄋ
看到許多國家的人還真有趣

考試題目前面還不太難啦
文字語彙還算OK
不過接下來的文法 等於大部分都玩猜猜樂

面試的時候 考試的老師講的也大部分聽得懂
所以也還算OK

反正怎麼考都在初級班
就隨緣拉~~

中午在學校的食堂吃飯
還滿便宜的
果真是學校食堂
因為東西就不好吃~~但是還是可以吃那種~~~

我現在發覺日本的食物 會貴是有原因的
因為外面價位比較高的食堂
味道都滿不錯的
就我現在吃而言拉
還沒吃到不好吃ㄉ

所以還算不錯
今天吃的忘記拍ㄌ
不過我去找樣品沒有看到我吃的那ㄍ
不過就是類似這個啦
オムーライス 蛋包飯
不過是起士醬不是番茄醬
還外加一塊冷豆腐
還算可以拉~~~
薰來日本之前因為看了頭文字D
所以瘋狂到每天想要遇到八六
一直說我們家隔壁的停車場有八六~~~
但是一直沒遇到
今天中午回家休息的時候
看到廬山真面目了~~~
俗稱的八六終於出現ㄌ~~~
這是我們家出去的應該是修車廠ㄅ
感覺他的外觀還不錯
所以拍起來
現在發覺我和薰越來越會算了
我們現在計畫仿照每月一萬元生活
但是似乎現在還不太熟悉
每次都算算便宜 就加加起來 還是跟外面吃的差不多錢~~
撲~~~

所以要開始紀錄自己煮的大概預算

晚上 泡麵65圓---一包
カツー(炸豬排) 50圓---二分之一
高麗菜 10圓---五片
豆芽菜 10圓---四分之一袋
蛋 10圓---一顆
優格 105圓---一盒
總共 250圓

撲撲撲~~~ 距離目標 差距 200圓
陸續進步中

上一篇:強迫中獎

下一篇:雨が降っ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