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3:01:31* ™武 ♥ ゜

鴻金寶【很嗨】

今天睡醒下午1點多快兩點拔


上線 呆咩密我要不要出去

反正洨黑也在她那我就說好!

之後我跟呆咩說我要洗完澡再出去


可是呢?? 我又給他睡了半個小時多= =

之後才去洗澡換衣服出門= =

已經3點多哈


之後奔去民安國小=口=

對我說是個好不熟悉的地方

洨黑在大門接我

遠遠看一隻大大的大黑 哈哈

我們就走進去 嘻=)

呆咩罵我洗好久
其實中間我有趴下去睡= =
才過去民安

總共有5個人
呆咩.洨黑.我.露比.棒棒.ㄈㄈ

嘻嘻=)

之後走去鴻金寶
話說我好久沒去那裏了
洨黑也是
我們晃了一下 之後又去打撞球
露比=口= 棒棒 ㄈㄈ 好像都不會打


所以我跟洨黑教=口=
之後我跟洨黑打
洨黑被我電欸
哈哈


今天的我好少說話欸= =
乖的是吧

嘻嘻=))

跟洨黑出去很好玩哈哈

然後呆咩先回家
我們幾個又奔去麥當當
吃東西
玩混和醬料 沾薯條來吃= =

噗噗
可是猜拳我輸我吃 可惡ˋˊ


之後又奔去鴻3一下下

最後 奔回家前先 打給你
=口=


哈哈哈 洨黑今天可以來我家欸

整個很開心

齁他還是很怕我家的狗= =

最後  他竟然跟我家的狗相處得很好欸 【大笑】

整個我就笑死
哈哈
他還說要培養感情 下次來才不會怕= =

今天很嗨很嗨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