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2:22:44★↖惡魔㊣豬腳賢↗☆

★你讓我心動☆

你我在一次〝無易〞中相識相知

共同的興趣愛好共同的語言

你的聰明機敏可愛的性格

悄悄佔據了我的心扉

雖然已經心相約

但那一份真的關懷

那一份輕輕地問候

一次次傻傻的等待

仍讓我激動不已

你的生活有幸福

我的生活也就有快樂

愛情這兩個字

成為我們連在一起的橋樑和紐帶

因為有了你的關愛而幸福

因為有了你的問候而溫暖

我願你成為我一生永遠的牽掛

願做你一世永遠的知己

你幸福的時候和你一起分享

你憂傷的時候也會替你分擔

我用心靈呼喚

今生我一定會把握住你的愛

再也不分開

讓你每天每分鐘

忘了憂傷忘了痛

不管走過多少風和雨

只求與你心相通

飄過那歲月太匆匆

迎來好花遍地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