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7:59:21羽靜

睡意濃厚......

今天 出門前= = 發現 穿著怪怪的= = ||

牛仔褲+白色背心上衣+牛仔外套= = || 感覺 不適合穿= = |||

整個好像變個人<比較有氣質點= = || 實際上 還是沒>

到學校 第一 二 節沒課 吃完早餐 睡......

大概過了1小時 醒來 看手機 才30分= = 哇勒 繼續睡

睡啊睡啊睡 = = || 睡到不想在睡了= = ||<因為手壓的很痛>

看一下時間 快9點 嗯嗯 起來 咦 宛軒來了<第一個朋友>

跟軒 媛 一起去圖書館 看小說<打發時間>

高級捏 竟然還有投幣式儲物櫃<一次50= = || 貴 幸好會退>

9點50 第三節有課 回教室= = ||

無聊的英文<沒課本 老師碎碎唸時間>

ya 又到了快樂的甲奔時間<11點出頭就去吃飯了>

吃義大利麵= = <痾 不好吃 不鹹 太油 害我又吐= = || >

吃完 去螞蟻的宿舍= = || <同學>

12點多 不知道要作啥 只知道 又想睡覺了= = ||

跑到L棟的207 等著上英文<用電腦教 高級= = || >

老師好慢<漫長的等待= = || > 進去 照號碼坐座位= = ||

坐下 開始睡 請英幫我看老師= =||

ya 下課啦= = 5分鐘下課時間......

數學 軒 我 螞蟻 瑾 哈拉= = || 每個老師都遲到= =|||

睏 數學課在講故事= = || <畢氏定理的發明者故事>

倒楣 第一個被叫到回答問題= = ||

終於 下課了= = ||

等老媽來接 注視前方= = || 一推學長走過去<罪惡感>

為什麼有罪惡感= = 因為 喜歡他 可是 卻看別的男生= = ||

不是故意看的= = ||<極度罪惡中= = ||>

終於 等到老媽了 呼 快速離開現場= = ||

買晚餐<我的> 回家的路上 看到小斯= = <再度加深罪惡感 = = || >

唉 因為太喜歡他 所以 只要看別的男生 就覺得 很對不起他= = ||

雖然 跟他 已經沒有任何關係<有也是普通朋友= = || >

但 說真的 過去的一切 到現在 依舊不能忘

心裡都是你 腦袋裝的也是你 要怎麼做 你才會 再讓我陪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