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0:29:32☆〃 傻瓜珮*

我..變啞巴了>︽<

吼~~

我又變啞巴了>︽<

一大早起來就發現自己的聲音

變了~~

喉嚨又痛的半死...

連我媽咪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他真的很誇張><有那麼慘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聽起來.還OK阿

一定昨天喝酒><又在包廂裡面睡著

><昨天半夜被拉了出門

因為..我在搞自閉

她們衝來我家硬托..

我要搞自閉.不行喔

沒聽過失戀的人..

就是喜歡默默一個人嗎?

可是說自閉.昨天玩的最瘋的還是我

應該說是本性吧

呵呵

我這個人要得憂鬱症的機率真的太小了

哪天我真的得憂鬱症.代表我真的發瘋了

挖哈哈

你們還約網友.真的是喔><

一對TP和一個T

+上你們這幾隻小鬼和女人

包了一個大包廂耶

夠爽

因為其實也沒那麼多人啦

12個人開什麼大包廂阿

進去根本就用躺著唱

根本最後我把它當成旅館在睡

挖哈哈

爽到

挖了5百愧

睡在那麼大的房間

有賺到.有賺到

可是冷氣請關小一點

因為超冷的

我壓在娃娃的腳上睡覺

她整個就是不能動

好可憐喔

因為他一動.我就抱著他大腿..

有可憐到..

因為他不能去點歌

約了那個T.說什麼要介紹給我

說的那麼好聽><

還不是你們自己跑去虧

這幾個瘋婆子.氣死

算了..ㄑ吧你們

誰得標.記得跟我說耶

埃~~~

搞了一晩

我頭還在痛

喉嚨痛+拉肚子

天阿~乖乖在家自閉才是對的

今天一切電話拒接

因為我也沒聲音去說話

可憐阿~我

上一篇:答應了

下一篇:衝動派

呆-○-布仔-●-笨 2007-07-31 23:36:16

聽起來 好像蠻好玩的
多休息唷~
真好晚上還可以出去玩ˊˇˋ
我也好想出去玩= =
不過現在不能- -
要養身了
等腳好了在玩~
我乖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