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7:31:11☆〃 傻瓜珮*

奢求.渴望.要求

對你..雖然很無奈

抱怨總是說不完

對你..雖然很無言

但我學會不在要求

放開一點.或許對你我都會比較好吧?

對你..不敢再奢求再多一點

對你..不敢渴望再多一點

對你..不敢再要求多一點

或許要求太多..我失去的越多

或許渴望太多..我的傷心會越多

或許奢求太多..我的失望會越多

心情無法平復..

我做到..不在流淚了

可是我還是無法真的開心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真的開心過了

以為你會是讓我開心的一個來源

或許你是...

一個小小的動作就能讓我開心

可是你....

哈哈

不說了...

就這樣子吧

上一篇:

下一篇:你會給我一個答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