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7:39:12☆〃 傻瓜珮*

沒資格了

分手是我親口說出來的
是我輕易..放開你的手
那我還能再說些什麼呢?
我還有資格在跟你說些什麼嗎?
我想..我已經失去愛你的資格了
我已經失去愛的你了
我好痛喔.你知道嗎?
我的心好痛喔
是我親手毀掉我的愛..
是我親手毀掉你的愛..
是我親手傷害我們2個..
對不起..
我想在多的對不起都來不及彌補.沒用了吧
可是..我真的很愛你
我真的很用心的在愛你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我..怎麼會變了
變的任性..變的愛鬧..變的害怕了
我感覺不到你的愛..所以我不段的要求你去證明你的愛
當不段的追求.當我得不到我想要的..
我不安.我難過.我害怕
久了..我累了.我承受不了
我說出分手這句話..
當我已後悔說出那句話
因為我失去了你..比得不到我所要追的一切
還要難過.還要痛
如果..我求你回來..你會回來嗎?
如果..我還想繼續愛你..你會答應嗎?
你會嗎?你會回來嗎?
我還資格說愛你嗎?

上一篇:給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