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2:37:28♀珮珮♂

別鬧ㄌˊˋ

★▁▂弟: 喔喔喔
★▁▂弟: ~~~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丟搞?
★▁▂弟: 家裡被蟑螂進攻啦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 =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在哪= =?
★▁▂弟: 上次玩到一半一之從外面飛進來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 ="
★▁▂弟: 今天玩到一半聽到蟑螂在撞玻璃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幫我把門關起來= ="
★▁▂弟: 硍....在陽台啦
★▁▂弟: 關了阿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我ㄉ房間門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ㄆ事陽台
★▁▂弟: 還一直爬紗門
★▁▂弟: = =
★▁▂弟: 喔
★▁▂弟: 改天]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叫媽媽去打拉= =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改天勒
★▁▂弟: 外面打個屁壓= =
★▁▂弟: 爬不進來吧 我全關了耶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靠邀 我晚上要回家阿
★▁▂弟: 0.0
★▁▂弟: 跟他賭 他不會進攻一小時以上
★▁▂弟: ˋˊ
★▁▂弟: 我去玩希望了 拜拜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 別鬧ㄌ
★▁▂弟: 會飛而已啦 不用怕
★▁▂弟: 拜拜= =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機車
★▁▂弟: =.=..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想辦法把他用走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不然 我絕對讓他在你房間出現
★▁▂弟: 0.0


哪有男生也在怕蟑螂拉>"<

死老弟ˊˋ"

拜託 不要再讓我看到蟑螂ㄌˊˋ

上一篇:淡水..

下一篇:驚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