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6:51:27♀珮珮♂

淡水..

昨天晚上下班 本想說在店裡玩電腦等我家樓下的車位

後來 寶貝饅頭打來了耶~! 找我去聊天

去找了他們以後 他接到他朋友的電話 摁哼 要去疏洪到飆車

我跟西瓜就沒事 去看看拉~!

第一次去那裡 有傻眼 因為 超多人的~"~

ㄆ過 他ㄇ看一下ㄊㄇ朋友只有一兩ㄍ就算ㄌ

饅頭也提議 我還要訓車 那乾脆~去淡水吧= =

酷ㄟ 三點半多去淡水 一路上 真ㄉ時速只有四伍十

還看到超辣的辣妹 下次我也要穿那樣一ˇ一

再淡水餘人碼頭 呆到五點多 還看了日出~

準備啟程回三重拉 等我到家 都已經六點半了ˊˋ

有累到 ㄆ過 還是謝謝那兩ㄍ寶貝西瓜和饅頭~

ㄆ然 我看我那台車 要訓很久才可以騎快ˊˋ

真ㄉ有累到 至於照片ˊˋ 我再家搞ㄌ好久 就是ㄆ能傳照片ˊˋ

很煩ㄟ~! 討厭的電腦= = 晚點下班在店裡用用看吧ˊˋ

上一篇:頭痛ING

下一篇:別鬧ㄌ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