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2:36:44♀珮珮♂

心情..

今天一天的天氣都是陰陰的又下雨

我的心情也一值都沒有好起來過

自從 你回去那邊以後 想你的心情 一天比一天重

一天比一天更想你...

我不知道為什ㄇ 可是 一想到你去當兵到現在

我們經歷了多少事情 依舊是沒有分開~~

在這樣的分合中 我學會了珍惜

去珍惜我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個時間

可是我不知道你懂不懂~~就只是因為我怕失去你

或許 也因為這樣 你覺得 我管你越來越多...

可是 我相信 你懂害怕失去一ㄍ人的感覺~~

很愛很愛你 就是因為如此的愛你 也是因為這樣的執著

我努力的想走出屬於我們之間的未來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 知道你所為我擔心的 知道你ㄉ好...

就是因為這樣的了解你 所以 想跟你走到最後

你懂我的執著 我的想法嘛

上一篇:我知道你知道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