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2:36:12♀珮珮♂

哭..

今天 跟你講電話 講到快吵起來~~

或許根本沒有誰對誰錯

今天 就像你說ㄉ 我說當朋友 為何要干擾你的交有權利

但是 我就是不喜歡你這樣 就像你不喜歡我跟男生出去一樣

可是 你回ㄉ每一句話 都讓我很難過

我很愛很愛 很想很想你~~

聽著一首首的歌 代表我的心事~

回憶著以前 我跟你再一起的時光 真的 很幸福

每次都聽著很多的歌曲在想你

聽著一首首的歌 在哭泣

很懷念以前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在這報台 雖然 沒有紀錄很多

卻也是大部分都有紀錄 ㄊ 陪著我成長

跟你交往到現在 在這 都有紀錄很多很多~!

只要再我想你的時候 看看以前的文章

會發現 好多好多的甜蜜~~

可是 誰都沒有想到會變成今天這樣 你說

你只想好好當完兵 我要等 等你退伍不會讓我失望

可是 我要的不是因為你可連我同情我等你而跟我在一起

這樣子的感情 我寧願不要~!

今天我會有這些舉動 是因為我真ㄉ很不安

你又承認了 在網路上有跟別ㄉ女生在聊 甚至到留電話

這樣的消息 是打擊了我對你有的信任~

可是 你說的也對 朋友 真ㄉ不能管你什ㄇ...

就只能這樣子吧~~我不知道該怎ㄇ做了 只想 知道

心碎的話 有人可以拼回來嗎?

今天 我真ㄉ可以感受到~~心碎...

上一篇:難過..

下一篇:不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