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23:46:55★婕→♀

你這是什麼心態

你這是什麼心態

我不管你今天從我新聞台裡面看到了什麼~

讓你很無法了解ㄉ事情

你可以直接來問我

你又ㄅ是沒有我ㄉ及時通

也ㄅ是沒有我ㄉ手ㄐ

你何必透過他人

然後他人又來問我是否真有這件事情

你難道都ㄅ會站在別人ㄉ立場想想

降做是否造成別人ㄉ困擾

你到底董不懂

我跟ㄊㄉ關係已經夠糟ㄌ

你又在旁火上加油

或許你沒有別ㄉ意思

只是單純ㄉ想要知道的更明確

可是還是那句話

這些文章是我打ㄉ

真正知道ㄉ也只有我一ㄍ

你何必去問ㄊ人

直接問我更直接了蕩不是ㄇ

也或許你不想問~怕刺傷人

可是也請你仔細想一想

我又ㄅ是那種人

又ㄅ是輕易就會被刺傷ㄉ人

對於朋友ㄉ問候~我一向全盤接收

不管你對於這事情有多少ㄉ疑問

我可以一一為你解答

直接來問我可以得到更明確ㄉ答案ㄅ是ㄇ

這雖然是很久之前ㄉ事情ㄌ

可是對我來說就好像發生在ㄐ天之前

越想會越讓人火大

真ㄉ~如標題~你這是什麼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