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2:35:34殘骸

那...女孩

在春天熟悉的季節...
陌生的環境 入學第1天
遇上...我心中那女孩 誰知道後來我會因為他傷害這麼深刻

新的開始 陽光並不吝澀
感覺一切美好就將開始 往後...不由自主觀察著她
想靜靜的 愛著她
呵...我苦笑 原來愛會將欲望放大
我想抓住他每個瞬間 要他屬於我...我知道這很難

時常默默流淚 甚至崩潰...
陽光似乎影響不暸我的全部 只是趁脫我的黑暗
放學期待說再見...希望在一次見面

看他打球的活力 讓我看到她活力的笑容 我好滿足
不過...這些都不屬於我 明知道不該去愛 明知道不該等候
我...還傻傻等著 那可人的女人
加入基督只為了假日和他的分秒 九年級學姐的吻
呵 到最後還是無法奪走我的心
或許中毒真的太深 記億片片還存留著
那一場雨我還記得 冬天下的與好冷 我卻感覺好溫暖
我知道我自私 妳沒帶傘的時候我很開心 我的外套披著妳
雖然兩人都淋濕了全部 但...我還保護著妳 我送你的禮物也還沒濕
我站在外頭我等著妳洗完頭髮 淋溼的我似乎感覺不到寒冷
還記得送你的禮物你掛在書包上 我很開心
直到我們尷尬的那天 我看見你書包旁有些空 我知道你拆下了
心中的難過有誰能說明 到妳家的那天 我很開心卻很遺憾
我開心的事看到送你的東西 你還放在那 遺憾的是你要求的合照我拒絕了
單獨和你在房間 我假裝想逃 心很想留下
也許是個性太調皮 喜歡你留住我

我在你手上留下了疤痕 現在還存在
就是那天的記憶 就在你手上
我...也好想留下跟你一樣的傷 畢竟我不想看你受傷 跟你依起承受該有多好
受傷的你卻還道歉 莫名中你讓我更想追逐著妳

妳說著 我們兩一樣的手鍊 看著妳孩子氣的說著 心陣了一下
我每天都帶著它 直到一天我把它...這好像預兆 我...很難過
一連串的事 妳這女孩給的記憶好多 說也說不完
不為人知的一面 沒有人知道...

上一篇:女孩 和 風

下一篇:毒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