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7:00:40殘骸

女孩 和 風

冬天的氣息 慢慢逼近 孤獨得冷風 它...無情環繞 他試圖想吹散熱戀的情侶
一天天
冬佔據了...整個環境

一個孤獨的女孩 像天吶喊著


我知道你孤獨 你散發的冰冷 我能體會
因為我冰冷的心 甚至比你冰 寒... ...

女孩泛淚的一個人獨自 說著 哭著 喊著
他知道自己累了 卻還傻傻跟寒風說著
聽到的 回應...只不過是風威脅的聲音

瞬間哭嚎...女孩哭了 天空也落淚了

天空:
女孩壓 女孩...如果你是風 是否能何我一起 為大地吹著暖風
我知道我的語言 你不了解 不過我孤獨的心 因為你...我想活躍
看到你的冰寒 令我想溫暖

女孩:
春天那美好的愛情 就在今年的冬天結束 我跟你一樣孤獨
你曾在春看起來活力 我也在你給的春天 感到溫暖
我的愛情也隨著四季改變 我想...我的心情和你一樣
如果我是風 陪伴我一生的情人一定會你

每天女孩都會來這...
1 次2 次3 次4 次5 次6 次...

春天到來 風開始溫熱
風...也開始迷戀這女孩
它想給女孩溫熱的感覺 保護著她



直到... ...

有一天 女孩手中 牽著另一個她
來到相同地點

女孩:
你看 我跟你一樣溫熱 你的心情好像跟著我轉變
你開始要溫熱...你我的春天都將來臨


女孩微笑 那甜美的笑容 風卻從未見過
它知道...他的微笑 不是自己所給

風: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永遠得不到這微笑
因為這表示你將離開
也表示了我的自私...
可笑的是...
我愛上了一個女孩

天色忽然大變 雨傾盆的下

之後...

整個春天 風就沒見過女孩的影子

它隨著四季變化...
它的傷口 以...沒人能撫平
只是不斷工作 在冬天...他更顯的孤寂
好幾次...淚水留下 幾次崩潰

出現的晴天...也只是虛假的天氣
這...都只是假裝


其實在這篇文章內看不出任何的真實
但在我的心卻好痛好痛
換個角色人物去看待
卻在我身後有個秘密

上一篇:該屬於誰

下一篇:那...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