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1:10:07堅強 ﹋ smile ღ

看就對了

3/31  呼呼 = = 


好冷喔~~今天算蠻多客人的~~


  不過今天打工~~蠻開心的‵‵難得打工會開心


因為我今天居然遇到上次幫我們收盤子的客人耶 = = 


  就是人很好很好的一個客人~~他今天跟他老婆一起來

  他老婆懷了6個月的baby了 = = 


他說是男生~~他們一進來


我真的不認得他們~~是他老婆一看到我就說   我還在耶


我說~~蛤??什麼


   我就仔細的看了他們一下~~因為她老公很高大概超過180


  所以我就認出來了 = = 看到他們好開心喔


他們真的是很好很好的客人~~其實我一直想要在遇到他們


不過想說他們應該不會再回來了吧~~結果今天真的好有緣喔



 好開心耶 = = 在見到他們耶


    他們要回高雄了~~因為要去待產


後來就跟他們小聊了一下~~他們就問我和上次外場的名字


   他們說!~~下次再來阿~~就是抱著小baby來了


我說~~或許下次你們來就不會遇到我了阿 = = 


   他們說~~那你做蠻久的耶 ~~


我說:我也很意外我自己做這麼久


嘻嘻嘻 = = 剛好大姐在前面顧店

  他們也記得大姐~~我就跟她們說大姐在前面你們可以去找他


結果大姐一看到他們就認出來了 = = 後來我問大姐你怎麼會認出來


因為他們有變耶 = = 


大姐說:從她開店到現在那位客人是第一個幫忙收盤子進廚房的


 當然印象深刻阿 = = 嗯嗯~~真的


  真的都忘不了他們~~真的太特別了


這也算我打工一個很值得我回憶的一個特別經驗吧!!

   
   真不曉得會不會再相見阿 = = 



4月了耶 = = 


  恭喜秋樺~~解脫了


好羨慕你喔~~!我也不曉得我解脫是什麼時候


  但可不要因為沒打工~~就不連絡阿


我們還有很多計劃要一起去的嘿!!忘記你就死定了

   記得幫新宿舍要跟我說喔 = = 因為我想去

嘻嘻~~記得4月控時間我們要去買東西

  還有5月~~應該會去吧



恭喜你喔~~很徹底的離開了

   一年了~~有沒有覺得自己很厲害阿


有沒有覺得自己太晚認識我阿~~秋樺姐姐


 哈哈哈阿~~笑死我了 = = 

上一篇:新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