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0:51:27堅強 ﹋ smile ღ

不要說的這麼好聽 〞★




最近很瞎 = = 



柏拉圖也變的很瞎 = = 


   真的沒有動力 = = 

現在早班都上到2點半‵‵‵‵


也太省了吧 = = 

沒有下午茶就沒有下午茶吧‵‵‵隨便你


你多賺的錢也不會多給我‵‵‵這樣我也省事

但這樣‵‵‵咖啡屋就不像咖啡屋了

真的‵‵‵只是一‵間餐廳吧


外場早班‵‵‵‵現在11點半才要去

因為要省錢‵‵‵˙ 阿姨說他早上會拖地和掃地


聽你在放屁 = = 你最好都有做


我早上去地板很髒耶‵‵‵外場去問你有沒有掃

你居然跟他說你掃一下 = = 


阿不知道之前誰說他會弄得‵‵‵‵整個很不爽



一早我去‵‵‵就聽到一個令人超不爽的

阿姨你真的很機吧‵‵‵你居然說的出口


賤~~~ 賤~~  賤~~  賤


他居然跟我說星期四星期五


欣潔可以上‵‵‵‵所以

我10點半來先開吧台的店‵‵‵然後他11點半來

我就去站外場‵‵‵他馬的

聽到‵‵‵直接跟他說為什麼


真的‵‵不能接受 


我開完店‵‵‵我還要站外場‵‵‵然後要掃地和拖地耶

因為你根本沒有做這些事情‵‵‵不要把自己想的這麼完美

也不要自己為自己做很多事情 = = 


這樣很討厭 = = 



現在‵‵‵很誇張

因為要省錢2點半外場走‵‵‵如果客人還沒走

我就要留下來 = = 


又是我‵‵‵都把爛攤子留給我


今天還有于嘉‵‵‵哈哈幫我

不然一定弄得很晚‵‵‵‵


今天跟他聊很多耶‵‵‵‵感謝他聽我的抱怨

今天陪大白痴去減髮‵‵‵不錯

他去剪髮‵‵‵我們去吃八分之一

路上還3貼‵‵‵‵有恐怖到喔



今天‵‵‵是不錯 = = 


因為有你們‵‵‵








埃 = = 


最近被壓榨的很慘‵‵‵不爽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