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0:52:29堅強 ﹋ smile ღ

我不是無敵鐵金剛  〞★


         我不是無敵鐵金剛 = = 

今天又來了‵‵‵又是這樣

    每次都是早班出問題‵‵‵這樣其他人很累


一早過去‵‵‵就接到電話說有人不能來


        那個人是鯨魚‵‵‵‵真的‵‵‵想殺人

假日出問題‵‵‵真的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而且吧台已經一個人了‵‵‵夠忙了


今天內外‵‵‵一對一

        很煩 = = 

不需要在火上加油了‵‵‵這樣真的很想哭


     每次‵‵‵只要有客人來‵‵‵接著都是一起來


很煩‵‵‵因為這樣很多單‵‵‵客人等久了又要罵
 
  但是我們人手只有一個人‵‵‵我也只有2隻手阿

        裡面忙‵‵‵出餐沒人出‵‵所以自己出

飲料沒人送‵‵‵有時也自己送




       今天的餐不多‵‵‵‵但下午茶很多 = = 

   而且是一起來的‵‵‵有一桌3個人3個鬆餅

   還有咖啡‵‵‵是卡布奇諾3杯


光這一桌就要一下子了‵‵‵‵接著進來下了2張單

        還有鬆餅‵‵‵跟全部飲料的 = = 

真的很想死‵‵‵因為沒人可以幫我

         如果外場進來幫我‵‵外面沒人顧
 
  但我真的忙不過來 = = 

做鬆餅的時候‵‵‵居然沒有奶油了‵‵‵怎麼塗阿

     差點做失敗‵‵‵我找不到‵‵‵‵一直找

已經很煩了‵‵‵還有咖啡要打氣‵‵‵但我就找不到阿


     很急‵‵‵找不到奶油就算了‵‵‵結果連櫻桃都沒了

我打不開阿‵‵‵真的很想把他摔爛 


       今天被整的很慘 = = 


  奶油後來找到了‵‵‵再阿姨那邊大桶的自己挖


真的我真的很希望我有4隻手‵‵‵‵因為2隻手太慢了

        一個人忙這些‵‵‵真的很想哭


我再做鬆餅的時候‵‵‵我手居然抽筋

 
       整個覺得很瞎 = = 但還是不理他趕快弄鬆餅


後來還是又抽筋了‵‵‵‵真的很智障


   後來還是出完啦‵‵‵整個有種熬過來了的感覺


結果這時候阿姨就進\來了 = = 


 
      我全部出完阿姨就進來了‵‵‵之前阿姨說的多好聽阿


吧台的東西他會弄 ‵‵‵‵笑話

       真的是笑話‵‵‵我在那邊忙的要死‵‵‵他人呢

他不在‵‵‵他載他的狗回家‵‵‵不然就是去外面跟客ˇ人聊天


        他馬的 = =  眞不爽



吧台的東西他根本就不會‵‵‵‵不要打自己想著這麼厲害


    真的‵‵‵你並沒有這麼厲害


他進來居然說今天客人很少‵‵‵聽了就不爽


         我就跟他說喝下午茶的很多阿 = = 



你剛走的時候超多的‵‵‵你進來我就出完了

      出完個時候‵‵‵整個覺得鬆了一口氣

但ˇ‵‵‵‵‵


       一轉身‵‵‵一堆碗盤沒人洗


心理想‵‵‵又來了


      這一次不是3個人‵‵‵是2個人‵‵‵根本沒人可以洗碗


所以就去洗了‵‵‵‵


       除了無奈我能說什麼呢???




結果他有看到我的臉很不爽‵‵‵就煮了東西給我們吃


     他煮了泡菜鍋‵‵‵‵還不錯

吃的超飽的‵‵‵然後盈萱來了‵‵‵還帶東西給我們吃


        但我吃超飽的耶 =  =


哈哈‵‵‵蠻好吃的



        今天看到班表整個不爽 ‵‵‵‵太誇張


     之後真的只有一個人‵‵‵這樣搞真的沒有比較好

這樣大家都會做不下去‵‵‵太誇張了


       現在平常都只排一個人‵‵‵是怎樣誰這麼厲害


欣潔的班變多了‵‵‵因為變成這樣他要上


‵ˊ不爽 = = 


我的班沒什麼變‵‵‵還是這樣



  只是假日早班‵‵‵好像只有一個外場耶


         晩班2個 = = 


它們都說晩班人很多‵‵‵但早班人也不少阿


         一定要這樣整我們嗎 = = 


我們一定要做這麼多‵‵然後他們都覺得我們做很少


   不值得‵‵‵真的


        我們就算之前被訓練過‵‵‵也不用這樣吧


之前這麼大‵‵‵3個人‵‵‵現在我們就變2個人

做3個人的事情   = = 

         真的太誇張了‵‵‵‵



這樣壓榨的太誇張了‵‵‵‵省錢不是這樣省的


         而且大姐之前說‵‵‵他錢沒有少給

笑話=  = 


      仔細看卡‵‵‵他很多後面數字‵‵分鐘都寫一樣的‵‵‵


       常常都是少給幾分鐘

如果每一天都這樣‵‵‵一個月差很多 = = 




   真的‵‵‵太誇張了




   新人進來多一點‵‵‵這樣我想要撤退了

現在真的沒什麼動力了 = = 


       一個人上班‵‵‵會很無聊


而且我不想天天跟阿姨一起上班  = = 


我想我的耳朵會暴斃><




   如果這麼想省錢‵‵‵那就都不要請工讀生了阿

就都自己顧店‵‵‵不就好了


       或是把店關了‵‵‵這樣最省錢了 = = 
 
  而且如果早班和晩班都變一個人 = = 

那這樣早班八台還要包括外面‵‵‵這樣最好是來的及開店


  那晩班打烊只有一個人的話‵‵‵那這樣晩班打烊霸台和外面都要自己掃

      這樣做的事情的真的太多了 = = 




我不是無敵鐵金剛‵‵‵我沒這麼厲害

而且我也是人‵‵‵我是會累的

不要這麼高估我 = = 





   
︴r貝〈〈 2007-11-12 01:43:23

工讀生都好忙@@!!


摳摳少 事情又做的跟正職的一樣多@@

(噢,我是路過的- -++)

版主回應
恩阿 = = 

工讀生都是被壓榨的‵‵‵很機車
2007-11-14 23:5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