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7:01:08殘留♥ 大笨蛋.

沒有人會發現:)

 

不知道是什麼風把我吹來了報台,想起當年白目國中生的心情日記。

自從無名熱絡後就沒有什麼在管理報台。

只是突然有一些感慨湧起而出。

 

我知道我自己是一個念舊又傻的人,

但我總是能體會那些笨女人為何如此。

有人新任後就不經意會想起從前的過去,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個美好結局。

 

是不是該完全愛上了一個人之後才能放下所有,

但也總是怕得到後就會失去所有。

只是想把遊戲之間的時間延長不斷的延續

總是事與願違,

不斷的LOSE又LOSE最後得到了WIN。

 

如果說以一個15歲的女生交14個男友會不會太花心了呢,

很多個為什麼沒有人理解。

在遊戲結束之間不是你合我分,就是大吵大鬧…

 

沒有辦法完全去了解男人的想法心思考慮。

同樣的男人也不能保證女人很愛很愛還是很愛

害怕男生到底是真心還是假意,

只是很想定下來一年也好兩年也好,

但總是一天也有,兩個禮拜也有,一個月的更是多。

 

總是傷害了又重新,重新了又再度傷害。

這段遊戲會有多久呢?

只能期待我的延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