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2:27:56殘留♥ 大笨蛋.

[☺] _ 整個♦ 今天是是不順,挺難過 ♫Ӝ


圖… 後笨娃 前汪汪 … 兩個勾追咩咩。


   今天, 整個有給他難過到。

   答應他說不傷心的。 可肆看到那些話。 我忍不住。

   哀 ﹋ 發生這種事情, 也不是我願意 ﹏
 
 反正我悶都掙扎過樂〃 現在也不是問題 ˍ 只看我悶撐的過麻
 我悶在這樣下去的話〃 結果應該是不完美,但問題不在於我拔?

  我只希望ˋ 這件事情 可以ˇ 很完美的把他解決掉;
  「多一個朋友」 何嘗不好? 摁 ...

 這件事情就算樂          ˇ  但我今天。







           卻難過成這樣



























               我      好枚錄用

















         這樣就流眼淚 都幾歲樂 只是 哀 。
         我不想講ˇ        別問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