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2:16:38miss.毛

矛盾‧不知道

很矛盾,現在。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想法好怪

不知道,好多事情我只能說不知道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阿?

很多原本在我腦海裡是不對的事情,係在卻變成對的

很多原本是我希望的事情,現在卻變成不希望

為什麼?

一樣,我不知道。

很矛盾,在我的心裡很矛盾

我知道痛,所以矛盾

好希望不要有人跟我一樣

只是我不能說什麼。


愛情,這門課程的學分我不及格

所以,我更是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


一下子,好多事情一連串的發生

錯愕,驚訝,難以置信,然後接受

心情不好,心情好,心情低落,又回到心情好

一陣子喝酒,一陣子不喝酒,又回到喝酒

一下子覺得我好多了,一下子又覺得我好難過,然後又好了

一下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一下又想一堆,然後再回到無所謂


什麼跟什麼?亂七八糟的矛盾

我只希望,愛情不要再傷更多更多的人

愛情,真的很難懂。

愛情可以讓人幸福,但你得到多少幸福就得要承擔多少的痛苦

至少,我是這樣的‧‧‧

這養的痛苦,很煎熬

現在,分手3個月了 我依然再痛苦邊緣徘徊

為什麼?我一樣不知道


































































                           因為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