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2:12:12S Miss

我討厭


我討厭我們不停的吵架,我討厭朋友跟我說 換個對象

我很討厭這樣的我 這樣的你 這樣的我們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我知道你很擔心在這裡和我相處不好,可是我更擔心
你又要我收拾東西離開那裡,那個屬於我們的地方。

你說來到這裡是錯誤 和我在一起是錯誤
問你真的很不快樂麼? 你說是阿
話講出來愈來愈重,你問我怎麼不好好檢討自己反而怪你?
我想不透,為什麼你一點心痛的感覺都沒有?
為什麼當分手說出口卻是那麼的自在,
我知道我們目前已經沒事了,但是卻充滿著不安…
覺得自己每天處在失戀的邊緣,隨時都要想到我在這裡
而哪天可能你就消失了。

你不像平常人,當自己的老婆在哭泣會安慰他,會給予秀秀,
你始終要我不要哭,而我只能咬著身軀的某個地方使自己不要哭出聲音
甚至連覺得心疼的感覺我都感受不到…
你只會厭煩,只會說我不理性說我幼稚,說我不夠成熟
說我不會將心比心,說我給你壓力,說我惹你生氣,
說我讓你不開心,說我只會怪你…

難道我們真的就只會停在這裡?
難道要我處處配合你,不能做自己?
為什麼你好像懂我,卻又讓我覺得你不懂?
難道只有在做愛的時候我們才會好?
愛? 你怎麼讓我那麼難受?

我只想要簡單的幸福快樂,無憂無慮這樣也不能?

為什麼你說你的壓力好大 心情很不好
然而我也是,為什麼我們始終不敢放手?
難道私定終身就是我自己給予的束縛?
但怎麼和我想像的一點也不同…
你不比從前,我也是

那麼為何我們不都後退一步? 能不能別再吵架
我好討厭哭泣的感覺,只能自己承受
誰也不能說…只能自己將痛吞噬
就這樣一直壓抑著……

何時我們才能都笑笑的手牽手都不吵架呢?
拜託,
我不想被你挨罵挨打,不想聽到受傷的話語,
 當然最不想被你丟掉…

上一篇:我想知道

下一篇:無 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