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7:00:58S Miss

我想知道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
然而那些隱私可能是有形的也可能是無形的
但始終是不想讓人知道的?
就連夫妻也是?


我想知道 為什麼我赤裸了
卻得不得你的赤裸
卻還是保有你的隱私
甚至被我發現了
雖然什麼也沒看到 但是知道有那樣的事情存在著
那是一種不安 但卻無法釋懷的不安
感情不應該存在著不安阿

我該怎麼做才好?
我只是想要一個安心
想要知道你確實的存在確實是屬於我的
就這樣而已
為什麼都不可以?
或許 我們兩個相較之下是你吃虧
以一個第三者來看 是你可憐
縱使那些是你以前的情人照片
或是性愛光碟 儘管如此我還是佔上風
因為 因為我知道 我的隱私是極大的秘密
但我也不都什麼也沒讓你察覺
也沒讓你感到異樣 甚至你總覺得我是赤裸的
如此這樣想 我確實好你很多
在經過我的知己點醒了我 
這才發現 真是如此 是我佔優勢 是你比較可憐
所以從今以後我不再看你隱私 
至於你被我發現的事情 是我比較厲害
至於你不知道我的那些事情 我佔優勢的事情
也是因為我比較厲害 是你愚蠢 所以
我不再不平衡了^^

上一篇:知己究竟說了哪些話?

下一篇:我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