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23:37:22我係紅毛

1/30 台灣音樂劇二部曲【隔壁親家】 




哇嗚~!!

這部戲是我第一次看的"台語"舞台劇,而且還是"音樂劇"!

再決定要看之前,已經做好"聽不懂"的準備了~哈哈 (真無聊˙˙˙噗噗)

沒辦法~ 本人我的台語真的是˙˙˙"爛到爆"!!!><

要不是因為有我愛的演員(許效舜先生),我才不會看哩˙˙˙噗噗

 

有這兩個人搭擋(許效舜&彭恰恰)一定不會冷場啦~

果真,從頭到尾都沒冷場 真是笑死人了,

又氣又好笑的是 "許先生",

【狂加台詞】 一直加梗,好笑到爆,

他加台詞加的超自然的,我媽說 他們都嘛已經演戲演成"精"了~哈哈 我想也是~

 

有一首歌 我覺得好好聽 是許先生唱的 (彭先生也有唱)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許先生唱的 雖然他歌喉比其他人差點

但他卻是唱得最有感情的一位 讓人聽得 都沉醉在他的音樂裡~!!

好感動~>///< 都流淚了我~<泣> 哈哈

 

舞台設計 整個就是超復古,連鐵馬都好復古~

不過服裝 2位演員幾乎沒換衣服 只有許先生越換越好~ 哈哈 (因為有錢了)

他們有把摩托車搬上台 也是復古 "偉士牌",(還滿吵得) 呵呵

基本上 這部戲算是"台語歌舞劇",

因為他們有唱唱跳跳,

最佩服的是 彭許兩人 年紀也不小了 還要跳,

雖然動作不難 但邊唱邊動 還是很吃力的,

而且 許先生 腳又不方便,

下半場 很明顯 腳痛又復發了,走路有比較小心,

但他還是很敬業的 努力的演完,

真是辛苦押~~~~~!!!

 

我不喜歡"台語"

但我喜歡聽許先生講台語

像在聽故事、笑話般  有趣~

雖然有時他愛開黃腔,但真的很好笑~哈哈

有機會 大家看看囉~ 或是聽聽他們的歌!^^

 



隔壁親家.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