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23:34:09我係紅毛

1/24 【嬉戲˙百老匯IV8人。一場戲】 耀演

這個劇團 是我們老師的劇團。

看過一次他導的戲劇後,我就滿喜歡他的手法 自然

 

剛訂票時,

都沒發現 一直到˙˙˙

到劇場拿節目單時 才發現!!!

啊!!!

原來我同學也有參與演出~哈哈

說真的 沒仔細看都沒發現~ 噗噗

 

看到劇名時 一直想 到底劇情是怎樣呢??

想不出 ˙˙˙ ˙˙˙ ˙˙˙

看了開頭就知道 喔ˊ~

原來是演他們自己的故事,

劇團發生的故事!

 

一個音樂系畢業主修聲樂的男孩,由於對於音樂劇的莫名喜好,去到美國紐約尋找天堂。七年後,他帶著一個音樂劇碩士學位回到家鄉台灣,準備展翅啟航。

一個熱愛表演的大學音樂系女孩,眼看著身邊一群愛做戲的朋友紛紛出國進修深造,沒了玩伴,自己也就索性去了英國學習戲劇。

一個大學戲劇系剛畢業,從小就愛玩幻想遊戲的大男孩,因為表演老師的一通電話,來到了「美聲音樂學苑」試謀生計,無意間開啟了文字創作的世界。

音樂作曲者手抄的拼貼譜本,在正規學院訓練的樂手手中,簡直就像一本「天書」。而在踏破鐵鞋尋覓不著的沮喪中,能夠將這「天書」解碼為美妙旋律的天使,竟是一位默然收下它的年輕學生……。

而接下來如同命定般驚喜連連的同窗重聚與因緣際會,在一間不到十坪大的排練空間裡陸續開展,於是「耀演」踏出了叢林探險的第一步。舊識與新知們,從此加入了「這一場戲」……。

裡面的歌曲,

都是穿插之前的作品 喜樂社區 彼岸花 蛻變 所挑出來的曲子。

好好聽~><

喜樂社區 我有看,裡面的歌我都滿喜歡聽的,

有一首很有趣 就是老師有教過我們唱的"重回學校"!

剛學會時我們都會一直唱~ 呵呵

不過我最愛的是一首抒情歌 "美夢成真"

我覺得副歌的曲子好好聽唷~>///<

 

終於證明你和我想的一樣,

你是我可以依靠的肩膀,

不館未來會發生多少阻礙,

只要你在我的身旁就是天堂。

多希望能夠一起高聲歡唱,

不必在意別人奇怪眼光,

多希望能夠拋開一切偽裝,

不必在意別人怎麼想。

 

終於證明你和我想的一樣,

你是我可以依靠的肩膀,

不館未來會發生多少阻礙,

只要你在我的身旁就是天堂。

(選自節目單)

 

我沒看過彼岸花,

但聽過歌後 就好想看,

因為我聽到有一首好好聽 也是抒情歌 讚! (但我忘了哪首歌名了~ㄏㄏ)

 

看到後面好感動,不知是演員也得太好還是我太入戲,

都飆淚了我~ 嗚˙˙˙

整體上我覺得很好看 但我覺得講話方面再少那麼一點點 一點點

會更棒~ 

 

噢噢~

順便一提,

看了這部才發現 學聲樂的那位女生,

很可愛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