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22:30:54小天

= 職場 = 好人榜

我沒有整天在玩啊
人家也是很努力的工作呢

不過因為業務,整天在外跑,所以會有些些空檔可以QK
昨天,到美麗華吃午餐....和氣主管請吃泰式料理,下午到武陵街黃昏市場見客戶
今天,到一個老師那邊算生命靈數

喔,還有之前到西門町逛街買包包,還有,和氣主管請吃冰
還有大葉高島屋,和氣主管說"妳想逛嗎?? 想逛我們就去停車~~"
不過我因為怕自己看來太悠閒而作罷
還有迪化街,好好吃的魚丸跟壽司,和氣主管請客
還有什麼呢
還有如果和氣主管沒約,我也沒約,她會在公司等我,五點半一起下班回林口
她知道這樣我回家比較快而且便宜

和氣主管真的是好人

在她車上,她總是跟我說一些別人經歷過的挫折
讓我不至於在同一個地方跌倒
然後分享別人的成功,讓我有學習的對象

然後
神氣主管也是好人
神氣主管也請我們吃飯
她是大家的主管,一請就是大家唷....也就是十幾二十個人
禮拜一還請大家去唱歌,理由是....大家都很高興啊~~

還有珠珠呀
雖然她愛捉弄我,但是又對我很照顧
不只我喔,她照顧每一個人
整個單位大大小小事她都一手包耶,超厲害
所以大家都很依賴珠珠啊~~

還有佳佳也是好人
她很有正義感,很像大姐姐
如果說珠珠是我為人處世的榜樣
佳佳就是我身為一個年輕業務的榜樣
還送我衣服跟名片盒
又很有邏輯,又很積極,真好

還有其他的大姐們啊~~
出國玩還應我要求寄明信片來
還有送我紀念品的
還有送我衣服的
還有教我事情的
還有說要借我住她家的
還有寫小卡給我的
還有幫我打氣的


大家人都很好啊~~~~
雖然也是有很累的時候,或是不知所措的時候
一般說來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單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