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9:26:30我叫 聰明空"

小事










你都可以這樣
那這件事只是小事
今天放學等你這麼久
只看到你把窗戶關上又鎖上
我們走了
到了校門口 又想起 不想吵架






回去找你
又等了你很久 想說你出來看到我們等你這麼久就不會生氣了吧?

小熊餓了
想說等一下再打給你








然後勒
到了老曼看到你跟某人
同稱一把傘就這樣走過去
想叫你開不暸口
從那克起我知道
我們沒有必要在這樣了






回到家
看了你的報台你的文章
我傷透了
對 高興了吧?
我難過了 對你來說他更重要
好 那再見




我們沒必要再多為你著想了
沒必要再去找你合好了





覺的後悔
幹麻那天去你家樓下 想走 就走阿
結果你還是很開心

沒關西
我們在麥當勞等你回來
去名小找你
去花蝶看看
還繞去你家
亮不舒服還是擔心你
只有你可以不爽 我們不行




結果換來的只是你那句
”你們又不是我的誰 你們很北爛”






那再見
再見 !

上一篇:很好 非常的好

下一篇:我不放棄"

♥犛犛____:)) 2007-04-23 20:14:07

巾是我們老師教我官的
因為要練唱

至於他.......
真的只是在陸上預到
我發誓
不然你可以去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