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7:42:06幽靈人

只想告訴你II 01

副標:爽子的沒送出的人情巧克力

 

終於…第二部出來啦!真的是一部令人治癒的動畫,我喜歡他的畫風

鋼彈 00 集是由胡桃的第一部全部回憶,我想沒看過的人只要看鋼彈 00 就能瞭解了(濃縮精華版呀!!)

 

第一集就先來個情人節

自製巧克力,這個的臉紅是因為寫的是風早的卡片,爽子好可愛^^



不過是個情人節兩位在害羞個什麼勁呀

還有…爽子她穿的靴子可以塞進鞋櫃裡嗎 = = ?

 

嗯…小爽子的腦袋的真是大大的藝術世界 XD

 


風早的那個驚訝表情真是笑死我了,再加上個"那泥?!"效果會更好(笑倒)

然後第二張…風早你黑了   (肘擊!!)

 

到最後,爽子 OS 一整集的結果…還是沒送出去

如果送出去就沒啥好演的啦!開花結果了嘛~

 

 

 



【最後一個畫面】巧克力:雖然我版面很多,可是我還是沒發揮作用呀~(灑淚)

上一篇:銀魂 新譯紅櫻篇

下一篇:青蜂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