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14:30:42幽靈人

銀魂 新譯紅櫻篇

劇場版

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銀魂劇場版啦!!

裡面內容還是紅櫻篇完全沒變,還以為會加入什麼新元素勒 =3=

但還是很好看啦!!

 

不知道什麼是銀魂的人,介紹給你看

http://wiki.komica.org/wiki3/?%E9%8A%80%E9%AD%82%E7%99%BB%E5%A0%B4%E4%BA%BA%E7%89%A9%E4%B8%80%E8%A6%BD

介紹真的是太好了

 

【劇透,慎入】

 

噗—

   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老梗的"背景ONLY",之前騙人預告上神樂還說「果然還是熟悉的場景最好」(大笑),現在已經變成銀魂的特產了~拖延戰術!這次比以往電視拖延的還久呢~(是劇場版嘛)

還連放三次電影公司的標誌(這種梗 XD ),阿華跟阿納你誰呀!第二次新八機還準備要從頭開始介紹(所以說要回顧多久以前呀),神樂馬上反駁「會看劇場版的通常只有老顧客」 XD ,所以就介紹主要人物萬事屋啦!

 

新八機嗎…

(狂笑)新八機你本體完全變成眼鏡啦!!而且眼鏡還超大(寬螢幕真是超大吶),沒有任何人的眼鏡可以比過你!

 

所以 紅櫻篇 就完全一樣就不多說了…來截圖吧!

 

看到這幕我是想到…

啊啊!洞爺湖斷掉啦!!雖然它是電視購物買的但也是活過這麼多話還不斷的刀呀(因為是主角拿的嘛)

 

其實阿妙小姐才是最強…

 

我說這月亮也太大了吧是太陽對吧?對吧?

只是把周圍弄暗不要假裝就是月亮呀!!還有高杉你不要再裝瀟灑啦,趕快給我崩壞去!(被毆)

其實在我心中他崩壞了…因為每次聽他笑我就覺得他是 Kururu …(同一人 ),然後腦袋自動轉換… Kururu 拿著刀砍來砍去( K 隆星的科技衰退了(被打))

 

伊麗莎白你果然還是最強!!非生物兵器!>▽<

 

伊麗…不、是假髮…錯了、是桂才是(ヅラじゃない、桂だ)被斷頭啦!而且斷頭的那瞬間板子還可以寫上"!?",真是太強大了…

 


真假假髮

我覺得假髮被削掉頭髮時比較好看說…

 

然後把松楊老師給的本子當作替身兩位,這樣松揚老師會難過

有人會把本子塞到背後被別人砍嗎?假髮

 

很帥的阿銀…然後我要跟伊麗莎白一起吐嘈了 ↓

這不是 銀他媽 呀喂!!(拍桌)

 




假髮跟阿銀聯手真是太帥了!!

背景的歌也令人振奮人心,所以說果然劇場版畫質會變好呀…

 

假髮你真的不打算改行去當竊賊嗎?應該可以賺不少…不然你可以跟阿銀一起去當雙人組也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幕我笑了…動畫組是為了給大家看那很有勁的書法嗎? XD

 

 

 

再來就是…

動畫組真的是玩上癮了呀! XD

而且真選組外傳已經預告超多次的,該改別篇了!換個宅十四篇,然後阿通來唱主題曲!

 

老樣子其他人為了劇場版都湊上來了

就算銀魂是蛋蛋也不要說的那麼明(大笑),而且小猿你那位子…阿銀快不行,蛋沒了就沒銀魂啦!!

 

板本你終於出現了嗎?

在劇裡連回憶都沒有看到你呀版本!你整個人根本已經不存在連新八機都有眼鏡,你真的只能活在 OP、ED 裡了,所以你最後才來是做啥?他們都把你馬修掉了 XD

 

大叔你不用衝這麼快了現在已經要結束來不及了


為了劇場版那些過去就過去了的人物都回來了, Just we 也一閃而逝 XD

 


阿華跟阿納你們出現了耶!!還用那種外國人口音是怎樣…

而且還幫忙推銷…是為了在動畫裡崩壞太多所以補償嗎?那至少航海王也露一下面嘛(大笑)

 



阿銀最後也要一起變成光… (因為他的蛋沒了)
 

 

我跟我朋友看完銀他媽後,說話老是狂吐嘈…被影響太深了 我不要變成中年大叔

明年動畫又要復活啦!!超級期待

上一篇:吐槽才是人生

下一篇:只想告訴你II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