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9:22:18幽靈人

做事做事

(歡呼)做完啦~~!!

終於…

去了六個禮拜(好少),但是一次時數就三個小時,又因我的時間本來就比較少,所以很快就做完啦!

選在ㄒㄨㄔ做事,第一次去就打掃 =_= ,連隔壁ㄐㄍㄕ也要,開始後悔我選了這個(沒辦法,有限制),不是範圍大的問題,而是…我不想一直被注意到啊!!我掃的算是辦公室,裡面都是人,整個就…很乾,難道要跟老師說"對不起借過一下我要掃地"嗎?

所以我只有默默的掃一下旁邊,不過有些老師會讓我掃並且對我說謝謝(我受驚了=口=),掃完拖地,那個拖把竟然是毛毛的那種,不是可以拉擠水了,只要人工(我的手)擰乾,還有擦桌子、窗檯,我懷疑是我做太快怕我無聊那位姐姐給我沒事找事做…

我晉升為掃地阿婆了啊~

第二次來也繼續打掃,我要去掃隔壁間時,當我打開門走進去的剎那,哇!好多射線射向我…萬箭穿心了(一瞬間的殺氣),原來是教官們在裡面開會=口=(當時我好想像漫畫裡畫的一樣,馬上關上門說"對不起打擾了"),還是繼續默默的掃地(OS:沒看到我沒看到我…)

當我要換武器、不!是工具拖把時,天籟般的聲音傳了過來(上天聽到我的祈求了),有位老師要我幫忙他用電腦文件,所以…學電腦考証照是有用的啊!因為這樣,我的上司變成那位老師了,以後就不用找姐姐打掃了  TˇT(喜極而泣)

從清潔人員跳升文書處理…

再來去的時候,那位老師就叫我做海報,剪字貼上,因為我接手別人的工作,而之前那人把字貼的歪歪的,所以老師要我把它修正重貼(還兼收拾殘局是嗎?),默默的修完老師又生出一張讓我做,這種事對我來說是小case,老師看我的完成品還說我做很好、很厲害、(字)很正,都讓我不好意思了=///=

文書變成藝文…

那位老師覺得我做的超好又認真 (?),所以又多送我兩個小時(放空的在做海報沒想到就變成這樣)

老師我真是太愛你了…

再來去的時候,我進去時姐姐就對我說是來做事的嗎?嗯,我說,姐姐又說"不過那位老師他去爬山了"………蛤?!對不起我耳垢太多容許我清潔後再講一次,什麼…爬山?!好像有什麼節日所以老師跟著一起去爬山了,年輕真好啊~(喂),而且因為這週是考試週,姐姐看我這麼認真還來,所以就讓我在裡面看書就好,時數照算

哼哼哼哼…都在我的計算範圍之內 0≡0+,都已經準備好長期抗戰了,要考的書都帶來看了,不過ㄍㄧㄥ三個小時真是好長的一段時間吶…

周公總是不時的向我招手…

接下來今天,又修補了一行海報字後,就閒閒的看紙!看了五天份的報紙啊~(只差沒很悠閒了喝報紙看咖啡了),那老師說可以看報紙的=3=

真是一直都在混時間吶…

 

 

潘朵拉之心   好看!

我喜歡裡面的故事,還有畫風

上一篇:意下如何

下一篇:花枝魷魚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