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20:21:51幽靈人

意下如何

原本想說看外面沒下雨早一點出去,沒想到竟然給我中途下大雨?!可惡、害我只好停下來穿雨衣,到了學校後就沒雨了…

整我啊?!

 

這禮拜考試,星期一 …寫到死,為什麼都是些需要用手寫而且還很多的課啊!什麼鬼申論題~~

為什麼會剛好(好死不死)就考到我沒準備的一題呀~~~(慘叫),這時就要靠我平時記憶…槓!不可靠!…最後我看開了(了然眼神)…今天天氣真好(謎:喂!你也跳tone的太快了吧你!),隔壁的還問我怎麼做,題目一樣耶?不是單雙數不同……原來我們都是被發配邊疆的人 Orz ,他1 我49 所以都是單數=.=

老師看考卷:嗯、大家都很愛乾淨,考卷真是白…

位子又一樣…我已經連續被分派邊疆了 = = (牆壁~我又再次見到你了!而且你身上的紋身變多了)

 

 

 

我的外套口比較寬,所以會灌風進去

大家常說的:你意下如何?

 

媽的!我腋下好冷啊!!

(風都從袖口灌進去啊~~)

 

最後來放一張伊麗莎白的圖

嗯、不明生命體…

上一篇:沉默是美德

下一篇:做事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