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1:15:03好個頭好壯壯a頭!飄~

我恨→ 考 試 !!!

(我那小亂+大亂書桌!!!)


(人...讀書讀到一種心路歷程的心酸>>>起笑!!!)



又是歡樂時光匆匆
又到時候說分別
到了這次期中考
下次還有期末考



媽低... 到底是誰 是誰???
發明了考試和考卷這種不明的外星球物體
侵犯地球 根本是搞破壞!!!




普生 生理 生化 英文
雖然只有4科
但是我那顆頭大到還可以的腦容量
光是生物就快擠爆拉> <



還有4本生理 和完全沒讀的英文+生化




看到用功的室友乖乖讀書
真是羨慕
我我我........................
我也想啊!!!
但就是
靜 不 下 ~


NO~ 我也要當好孩子啦
乖~(摸摸我的大頭!)




唉...................










































讀書 Keep 讀書






























我愛大自然!!!
石化的花 2007-04-23 23:00:17

那個房間是大頭的? ><︴︴︴
天ㄚ!!!
跟我有的比 哈哈
我也讀的好累唷
考卷那些到底是誰發明的ㄚ
我討厭那個人 ˋˊ

我也快發瘋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
嘻嘻~

雖然我已經快放棄人生了

唉~

這就是&quot人蔘&quot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