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13:39:25天空

~抉擇

思念,總是從離別的那一刻開始淹沒。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行?
割捨一份情,必須多久的煎熬才行?

或許,我早就該放棄...卻遲遲執迷不悟,不肯忘卻。

如今,我終於明白為何肯縱容妳的個性了,原來.....
是因為深愛一個人,所以無法限制妳所作的一切抉擇。

呵呵呵...當我默然認許妳的倉促離去卻不發一語
才發現,我真的愛上了妳!

這段迷戀即成回憶永恆~~
那麼我只能選擇遺忘,遺忘迷戀。我想.....

我必須盡快養成一種習慣,不去想妳,不去看妳.....
習慣成了自然,那麼妳就不會出現在我的心中了吧!

但,我只希望當妳心情低落,無人傾訴的時候...
千萬記住,我會在內心深處留一處最溫柔的角落等妳停泊,
所以妳難過時,一定...一定要告訴我,好嗎?

親愛的女孩~~

在我心中,妳擁有一個重要的地位.....
在我心深處...溫柔的角落,等著妳奇蹟式的出現
期待妳喚回我沉睡中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