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3:41:32境子

對遊戲的抱怨

 

 發表時間:2008-04-14 02:36:21


 
 前提:我知道標題下的很濫,但不要糾正我怎麼下標題,一來你不是我什麼人,
 二來,對於寫作,該要怎麼寫才是對的,我沒有興趣;
 不喜者就不要再往下看了。



 玩線上遊戲久了,對於大部分官方的態度,多少能了解幾分。

 遊戲初開始時,相信官方大多保證以後無外掛、免費(這兩個字真的有語病,應該改成「免月費」)

 、PK系統、GM永遠在線上、會顧玩家的權利(大約的意思啦)…等等諸如此類的。


 我呸!一開始講的好聽,到後來還不是大部分的遊戲紛紛掛掉?

 沒掛掉玩家也跑的差不多了。

 掛掉的不是公司惡意倒閉,就是讓掛機橫行於遊戲裡。

 密GM來抓?算了吧,GM看到玩家像是看到了什麼,跑的跟飛的一樣。

 
 遊戲條約…問題最多的地方。

 除了單機版(也許有,因我涉獵的單機版不多)不會有又臭又長的怪條約外,

 幾乎每個遊戲寫的條約,字多到讓玩家直接了當按「我同意」。

 被盜、遊戲異常,找官方,而官方給的答案永遠是千篇一律,制式答案。

 
 我說,你們這些台灣官方,能不能清醒點?

 嘖,我忘了,要是他們會聽進去,那真的是會讓人覺得是不是在作夢。


 
 在遊戲裡我很少吃虧,唯二吃過虧的,一次在去年,今年一次。

 去年是戰魂鎖大量疑似始用謎之程式。

 有做事是很好,不過讓無辜玩家也牽扯進去,會不會太誇張?

 
 今年是希望(線上遊戲名),

 本相安無事的,因一次忘了下載新程式時,

 不知是誤下載到有毒程式,遊戲整個當當的。

 很不幸,下載後的第三天,角色身上的東西全清光。

 將我四年以來的心血,全數盜走!


 傳真過去,整整等了兩週,而官方的回覆是--

 嗯,很好,非常好,真是個「好答案」

 官方寄來的信裡,除了四大張的A4紙,上面印了被盜時間、盜帳號者ID、被盜物品與時間外
 
 其.它.什.麼.也.沒.有!
 
 虧他們去年六月將希望要回去時,伺服器整合時的態度還不錯呢!


 
 去他媽的不錯!



 對了,給曾玩過希望的玩家,可愛的官方

(我不願用希望官方來稱呼這家公司,差勁的是公司,不是遊戲)

 這一年他們做了不少改變,

 有一個是我近期才知道的。

 1.從2008/01/01後,

 未使用簡訊鎖(一個月NT99)玩家,若期間被盜,官方可是不會暫返道具喔

(也就是自認倒楣啦)

 2.為了防止玩家的心血瞬間消失,我記得是在三月初時,所有帳號強制上了簡訊鎖。

 即便取消了簡訊鎖,不見得還上的了遊戲。

 3.帳號超過180天未登入,角色一律刪除。



 好樣的!YNK!



 之前易吉網(橘子旗下子公司。若有寫錯請指教)代理時,

 濫歸濫,至少客服打的通,半夜打去還是會有人理你。

(我就做過這樣的事。為了儲值問題)

 雖然連線有問題時,易吉網推給中華電信,然後中華電信再推給易吉網= =

 那時還沒轉交YNK時,是收月費與商城費用一起實施,也是一堆玩家在罵。

 不過抓外掛還是有在抓,GM也密的到,還三班制呢。

 
 唉-口-

 橘子跟YNK比起來,還是橘子好一點。

(雖然是在比濫)




 耶?說我只會在這抱怨,官方也看不到(會來看嗎?作夢還可能比較快呢)

 抱怨那麼長,那妳不會自己開一家?


 很抱歉,我沒錢也沒勢,更懶的與人勾心鬥角、還要整天擔心這擔心那的,

 抱怨純是心裡的不愉快。

 
 叫我換地方寫?

 嘖嘖,難得我這篇抱怨文出現難入目的字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