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15:22:57Maple V.楓訴

【三世守護系列之】三生三世(續世)<楔子>


第一世,我努力讓妳成為我的人,讓妳過好的生活,讓妳成為皇帝的妃子。

不讓妳成為嬪妃,不讓妳被人欺負,還對外宣稱妳是我的人。

可是妳卻因為這樣,而死在我面前,為了我。

『妳說:愛有妒忌,仇有怨恨;一切隨命,切莫哀求。』

第二世,我們遇到了亂世三國,天帝捉弄,我的記憶留到這世,妳的記憶卻留在第一世。

而妳,喬倩,俗稱小喬,而我,被人稱呼風喚雨的曹操,結果呢,我卻喚不到妳的心。

妳卻跟周瑜合得來,還愛著他,妳為何如此殘忍對待我。

『妳對周瑜說:你是無可救藥的聰明,卻不懂妳在想甚麼。』

第三世,妳,依舊對我漫不經心,即使我跟妳,如願在一起。

可是,妳還是沒有那兩世的記憶,我曾問妳,如果前兩世,我們相遇過,妳認為我們是甚麼角色?

妳卻嗤之以鼻,不願多搭理我一點,但妳對人的態度、感覺,卻如此溫柔。

『我說:如果,我哀求上帝,可否,讓妳把兩世的回憶,尋找回來。』
(悄悄話) 2012-02-21 16: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