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00:48:35Ameou

想要喝



如果可以
能不能給我來一碗孟婆湯
我要毫不猶豫的喝下
忘掉我想忘掉的
很囉嗦 還要忘掉自己想忘掉的部分
世界上有沒有這種東西 可以隔絕痛苦
情感交錯著我們的故事
一路上走來
有很多人加入了我的故事
劇本越寫越長
新鮮感越來越少
距離越來越遠

我看不見我自己了
被寫好的劇本掩埋
循規稻矩地走我要走的路
我想忘掉
那種不停刺痛的感覺
或許忘掉之後就會沒有知覺
這樣我會比較快樂一些

我在大雨中仰著臉孔
臉上的水分不清是酸酸的還是鹹鹹的
我還是在大雨中仰著臉孔
那落下來的雨像針一樣
刺進我的心
我仍然在大雨中仰著臉孔
另一隻手拿著的是一只空碗
然後
>>故事結束

上一篇:傻里傻氣

下一篇: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