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18:18:47Ameou

還沒想到題目

多傷 _ 才能靠近死亡
替代 _我早已明瞭 最重要的不是我
忽略 _再一次的重覆
麻木 _卻已沒感覺
最終的痛會解脫卻不知是哪一天
我撐過一次致命的壓迫   嘲諷似的想解脫
或許對他們來說還不夠
卻像在大海中毫無依靠   只在一個區域中囚泳
等到在大海中淹沒  沒人發現我  只剩下  支離破碎
不傷 _ 已經接近毀滅
心臟 _ 四分五裂
肺好像破了洞   吸不進空氣
我站在  懸崖邊的地平線   呆在懸崖邊
實際想像掉下去的感覺
在大雨中大吼大叫
失去的比得到還多
我什麼都不苛求
只要 _ 別丟下我一個  
從這裡 _ 到心裡
多傷 _ 才能靠近死亡  
麻木 _ 已經沒感覺
痛苦 _ 無限期漫延

上一篇:推開

下一篇:想要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