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22:56:28劉佳紋

10.02.04

我最討厭的是
需要知道的答案卻不給回應

真的很莫名其妙 。

星期二陳詩敏太無聊了就跑來約我
結果就跑去喝starbucks
哦 ~~~ 好甜
我想我一定很久很久都不會再踏進去了
= 3 =

然後又去景色天地晃一下
看啥夜景哦 ~~~ 新竹的夜景不好看啦 ~~~
 

昨天返校
可是我沒有去

今天當捐血志工
還滿好玩的哦哈哈
那個動物裝實在太重了
害我頭好痛哦
本來我也要捐血的哦
我穿鞋子去秤體重就及格了耶 !!
可是還是沒有捐到 ˊˇˋ
差一點就可以捐了
可是那個針超級粗的
我一直跟她說要輕一點哦
結果我就被旁邊的阿伯笑了
她說我沒睡飽不能亂亂捐

~~~

明天要上班欸
好久沒上班了
前一陣子做得要死
現在變成一個禮拜一天班
超酷的 ! 真不知道新店長在搞啥
瘋子

我那天去薰衣草就買了兩張明信片


一張寄給我阿母一張寄給李桐言
本來那裡寫說要十五天才會到
可是沒兩天就寄到了耶 = =
我還在上面寫新年快樂
哈哈哈

我還特地打電話給李桐言確認地址欸
:李桐言 ~~~ 妳知道妳家地址嗎 ?
桐兒:知道啊 !
寶貝:妳在問廢話嗎 ?
= 3 =

想不到我沒寫我是誰她竟然知道是我
哈 ~~

李桐言收到我的LOVELOVE小卡片一定超感動的

星期六要去台北
星期天可以去淡水了哦
揪甘心欸Baby實現我的願望了哦哈哈

好想你

不要為了不重要的人掉眼淚
不值得的 。

晚安 。
 

大野狼超可愛的哦哈哈

 

 

 

 

上一篇:10.01.31

下一篇:10.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