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23:20:35劉佳紋

09.10.18

今天是白目邱芝玲的生日
哈 !!

昨天本來說 要乖乖八點起床等豬豬跟他聊天
結果 ~~~ 我睡到九點半
而且他還打給我兩次我才接到 = =+
哦 ~~~ 明明就知道我一定會睡過頭還不叫我 = 3 =

這群人一早就去網咖了 哈

還有12天哦
明天寶貝要抽單位了
希望可以抽到北部籤 !!!!!!!!!!!!
阿門阿門阿彌陀佛 ~~~

玩到十一點多寶貝就去吃飯了
下午我跟我阿姨去逛街
大遠百超級多人都要塞爆了
週年慶簡直就是騙女人的錢呀
刷兩次卡就一萬多了
才逛兩小時欸超誇張的 = =

少去為妙 ~~~
雖然一年之中就在等今天啦 ˊˇˋ
到十一月唷等寶貝回來再一起去逛
還要買暖暖外套哦

五點多豬豬打來聊了一下
他就說他晚上不打給我了
結果晚上上班正在擦貨架
手機就響了
哈 !!! 原來是他忍不住了唷
他旁邊的人都在笑他哈哈真白癡兒

我也很想你

明天要模擬考哦
可是我只看了一咪咪書
哎 。 超煩的啊

昨天逛屈臣氏
結果專櫃的一直推銷我
我都說我不要了還一直問我為什麼不要 = =
明明在之前她就說 沒關係啊先看看我不會勉強妳
騙人 ~~~
呿呿呿

無恥的人只會說人家無恥 。
幹妳最悲哀啦

累炸了
晚安
 
 
 
 
 
 

上一篇:09.10.17

下一篇:09.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