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00:09:11劉佳紋

08.09.10

好累好累好累

好多天沒打了
最近都很晚下班
而且我已經連上七天了
明天終於可以休息了 ˊˇˋ

今天店長去烤肉超壞的
但是帶了一些給我和副店吃啦
哈哈

在班上感覺愈來愈熟悉
我覺得大家人都很好啊
超high的哈哈
可是我上課都一直睡覺
真的好累好累
今天國文課我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 =
昨天的幼兒保育也是啊 ˊˇˋ

週一那天我還睡過頭
超白癡的啊
起床就想說沒關係啦慢慢來
下一個念頭就是我轉班了
不能再這麼混了啊
幾緊張的咧哈哈

這幾天不知道有沒有時間上初階的課
感覺挺忙的說

好累好累
要考證照了但是我都還不會
考不過就很浪費錢
最近又要繳一大堆錢
我不知道為什麼班費要繳394
= =
整個很無言

林家任昨天把手機放在我這感覺他都沒有很緊張的意思
曾韋韋你不能把手機桌布換掉哦哈哈

週四終於來了
我終於可以看到親愛的了
不要再吵架了每次吵架我都一直哭一直哭很白癡這樣
我知道是我太任性了對不起啊

也許我們應該珍惜僅有的時間吧
拿來吵架好像很浪費

請原諒我 ,
原諒我不成熟 。

------------------------------------------------------

不管昨天你對我說過了什麼 ,
今天的我還是依然 , 依然沉默

兩個人生氣著 ,
看著誰先捨不得
何必這樣 ,
來試探我們的緣份

不管昨天我對你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你還是依然 , 依然自我

問著要到什麼時候 ,
才會覺得無法忍受
難道這樣 ,
才證明愛得有多深

所以愛有幾分 ,
這是你不停的疑問
你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
何必執著在我的部份
 
所以愛有幾分 ,
這是你永遠的疑問
只有最後 ,
一切才有定論 。

沒有值不值得 ,
當失去了有什麼好爭
就在轉身之後 ,
我的不捨有多麼的真 。

只有最後 ,
一切才有定論 。






上一篇:08.09.06

下一篇:08.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