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3:56:27♥Ms,,e洨咩〞

ゞ♥ 脫臼_*,,★〞

今天再睡覺寶貝突然打給我+
寶貝說* 他手脫臼了...
很有可能被驗退* 天啊+

這樣我是不是又要被甩了(?)
無言了* 本來想要挑戰的說(!)
被驗退* 那就不用挑戰...
直接等被甩了押(?)

煩餒... 突然感覺快被甩了*
喔賣尬的+ 也很擔心寶貝的傷*

天啊// 我怎麼那麼悲哀押(?)
無奈噎* 剛開始就宣告要結束了麻(?)

聽到寶貝講說他可能會被驗退*
我整個人就睡不著了+
有開心也有擔心(?)

開心的是+ 寶貝不用在那麼難過*
不用再被操成這樣// 身上也不用常受傷*+

擔心的是+ 寶貝會不會就這樣不要我(?)
傷一養好又跟以前一樣(?)
因為寶貝沒當完兵... 思想還沒成熟*

再當兵這個階段* 並沒完全經歷過+
會不會又跟以前一樣愛玩(?)

擔心與開心* 同時壓著我+
我該怎麼做(?) 心開始在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