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3:52:01藍天

對著話筒說...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對著話筒跟你說...別一次又一次的對我說謝謝...就算所有人忘記你的生日...我也會記得的...這一天對我來說太特別了...還記得剛上國中的我,到學校第一天,看著分發班級的名單,找尋著我的名字,卻發現你的名字在下面,原來...我們又同班了呀,當我慢慢的一步步接近教室門口,一直在想著,你是否已經到教室了,該用什麼表情看你呢...努力的想著,到了門口卻沒看到你的身影,只好找個地方隨便坐了下來,回憶著從前,回顧我們的小時候,你的笑容依舊燦爛,早已過往的時間,總是讓人特別想念,想念著你的笑,想念著我們同班的點點滴滴,昨天的我,睡不著覺,只是一直,想著你的笑。

上一篇:流浪

下一篇:想念有你在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