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5:21:36藍天

流浪

月聽雲唱,風在飄蕩,風吹雲動,月在流浪,月躲在雲背後,卻想不到雲隨風飄蕩,月在流浪,在流浪,關心是自私,習慣是自私,我很自私,我自私放不下手,你頭也不回的走,留我在背後,想著你的溫柔,我不懂,我什麼都不懂,不懂得溫柔,不懂你想要的是什麼,我承認,我是高攀,可笑的我,學不會放手,可笑的我,不知道放棄是什麼,正因為我了解你所需要的是什麼,才了解對你而言我不該說放手就放手,因為旋律相同,才擁有相遇的開頭,正因為我蠢,所以傻傻愛你,正因為我笨,所以不懂移情,雲月相逢,美麗夜空,風雨阻擋,仍然高掛天空, 遇見了你,我不再是我,快樂是什麼,跟你說說笑笑的我,失去了你,我不再是我,像行屍走肉般的行走,月在流浪,星在悲傷,劃過天際的...是流星...還是我的心...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對著話筒說...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