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1:58:51對愛情≠心痛a<r芳>

*))無奈 ..


哎呀 !? 我知道泥們是為了我好阿 ...


恩 ... 反正線再都這樣了 @@" 就給他這樣下去芭 ~


現在我自己在想什麼也不是 >"< 感覺好煩好討厭噢 ....


吼 ˇ 怎麼這個樣子噢 !!


難到我都是常常被欺負斗一個人麻


我不會玩心機 .... 但是心機也不要來找我 !!


我好討厭"心機" .....


人大家在一起不就是要快快樂樂斗 .....


爲什麼會有心機捏 ?! 搞不懂 .... 還是我太"傻"


皮皮降說 !! 家尬也降說 ... 泥也那麼說 .....


三個都說我好像很傻 @@" 哎呀 ~


腦袋一片空白 !! 整個給他有怒到 @@"


最近也是阿 ... 爲了小事情而鬧到不愉快 !!

真斗 ~~ 好人也難當 !!




埃埃 .....




真不知道該怎麼做耶 @@"



嘿嘿 ...



我也好期待你送我斗禮物阿 !!



也好謝謝逆 ... 泥好真 !! 也很可愛 @@"




天真 ˇ 單純 !! 就是喜歡 ....




恩恩 ^^




對愛情≠心痛a<r芳> 2007-12-27 21:32:16

第三個人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