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2:40:30♫ )) 奈奈匠

想看的電影

想看
1 戀愛情結
日本7/15上映
有小池徹平噢!
而且人物跟漫畫裡很相似
反正漫畫跟電影都是大大推薦!

2 鬼來電完結篇
預告片: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866
有堀北真希噢
我絕得以她那種 演起鬼片很有說服力:)
反正她演的日劇我覺得都不錯 都很好看
例如:折翼的天使、詐欺獵人、改造野豬
之前有演過單元劇 對不起嚇到你
現在沒播了 哈 播了我也不敢看= ="
台灣 9/1號上映
剛好那天模擬考考完 想看ㄝ
但是是有關畢業旅行的 怕我看了會很害怕- -
所以等畢旅回來再看好了 XD

3 玩命關頭:東京甩尾
有妻夫木聰優 哈哈
而且場景在日本 我爸也說要看*

4 東京朋友(就是NANA2辣=ˇ=)
不過腳色都換掉了 但是看過預告片
覺得不賴 日本8/12上映 台灣不知道ˊ︿ˋ
大塚愛有演噢 第1次看她演戲好期待內:)

5 妹妹戀人
漫畫改編,
反正也是很好看很好看!
漫畫我有看過>///< 超讚
而且主角是松本潤耶 哈哈 期待辣

6 我愛芳鄰
一樣是漫畫改編(沒看過= .. =]
是由速水茂虎道跟長澤雅美演的哦~
台灣不知道何時上映ˊˋ反正出來我也會看
速水茂虎道很不錯噢 
最近有部ㄊ演的日劇 叫做BROTHER☆BEAT
可是緯來翻成"求愛三兄弟"
隨便辣 哈哈 
8/31 晚間八點哦 要看要看
長澤雅美也很棒!!︿︿*
她演過的我只有看過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跟龍櫻 :D

7 日本沉沒
草彅剛跟柴崎幸主演
感覺很感動 想看辣!!
而且是我愛的日本
上次去大遠百不經意看到預告
超想看><


< 差不多想看的就是那幾部電影了^^ >
**接下來打個廣告
8/29晚間九點 
要做藤原涼子主演的"Unfair"
大大推!!不過前面有點小無聊
要慢慢看下去 
緯來翻譯成:非關正義
好辣 還算OK
 
 可是Unfair跟BROTHER☆BEAT
 都是幾乎要開學才要做耶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看 拜託可以>< 
 因為Unfair只看了前兩集
 再來要看的時候被刪了 
 BROTHER☆BEAT之前報只有報導過
 所以很想看 ˇ
 另一個原因 我沒看過- - * 哈哈 


 還有就是8/18開始做的金田一
 要支持哦 ︿︿ 松本潤

 還有1件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怎樣 
 緯來日本台會陸陸續續播出TBS的戲
 可是

 如果都一直播 叫我怎麼讀書阿 哈哈 
 我都會想看阿>< 

 看過的也就算了 如果是播沒看過的 
 然後我又沒看到真不知道該怎麼半ˊˋ 

 我猜"白夜行"不久後應該也會播了 
 挨呀 
 我要趕快找報解決之道!XD

 PS 下禮拜二的MS有關八>///< 開心
2006-08-21 11:35:48

當然阿 上面那幾步說什麼我都會看完的!!
鬼宿舍= =
沒興趣!!
還不如挑我推薦的來看XD
雖然我推薦的沒有幾部是上映的= =

哈哈
看MY BOSS MY HERO跟太陽之歌吧^_^

凱咩* 2006-08-20 19:28:48

我想看鬼宿舍耶 =口=”



說好的,
戀愛情節要壹起去看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