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1:39:52♫ )) 奈奈匠

教訓





學到教訓了
今天是早上九點開始售票的(排隊)
至於網路訂購是
下午兩點開始的

兩點多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說我淑淑明天會從台北來高雄
當時閃過ㄧ個念頭 [ 幫我買票 ]

但是怕我媽跟我外婆知道 因為明天是要去外婆家(淑淑回去)
所以都不敢講

到快三點的時候再跟可愛的盈竹聊
不知不覺聊到票這件事
兩人開始慌張 一開始是盈竹他妹

買尬
那個時候網購才開放一個小時
9/16 特區只剩35個位子
9/17 特區 剩7個位子

此時我悶又更慌張了老娘都快掉眼淚了
那個時候盈竹他媽好像又不讓她去還怎樣
所以他也很慌張
我悶還說要依起坐車去
然後又擔心她妹怎麼半之類的
兩ㄍ很荒= =
最後
網路又塞車了= = 因為太多人在年代網站了吧

這次只要2500 比我想像中還要再便宜了
真的真的
很想很想去看你們

特區
到現在
空了= =


(失望ˊˋ)


拜託!!!!!!!!
希望電視轉播!!!!!!!

我記得之前NewS有轉播
所以這次

拜託你阿 東風 好心的轉播吧
不然我真的會大哭


讓我學到教訓了
KAT-TUN如果有機會來台開演唱會

我ㄧ定要親自去排
不然就是網購一開放碼上訂購
(認真)


現在蠻失望的 - -
我想在特區看ARASHI辣

金曲獎沒去就夠難過了
真是的ˋˊ


誰要把票送我呀?哈哈
還是我買黃牛票?= =a

害~~~~~~~~~~~~~~失望!!!!!!!!
ARASHI
真是對不起你悶

我愛你悶><
Pic:ARASHI
凱咩 * 2006-07-30 10:00:55

夠憨的

下次要快點買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