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5:05:27︴★雯雯雯雯雯°﹢

純蠢的愛 (二)

 
 
 

 
 
 
 
 

高一的開學後
我們交往了
因為平常我要上課
根本見不到面
 
 
 
 
所以
你常常在姐姐店等我會回家
 
所以
我們都在半夜講電話
 
 
 
  

我知道
我很少時間可以陪你

電話裡
我說: 你可以去找新的女朋友,
    但是.....我不要最後一個知道

你說: 我不會
 
我說: 沒關西啦,但是你一定要讓我知道
 
你開玩笑的說: 你說的哦~ 到時候我....
 
 
 

還沒聽完又想哭了
其實,我還是做不到吧!
 
 
 
 
 
過了幾天
你開始沒有打給我
沒有傳簡訊
也沒有在姐姐店等我
 
 
 
 
 

我打給你
你問我累不累

你說你累了
問我要不要分
 
 
 
我說: 我不累
    對不起
    那你最近好好休息,不用等我下課了
 
 
你又問了一次:想不想分
 

我講不出話來

你聽到我哭
突然換了口氣
叫我別哭了
 
答應我說  _不分手
 
 
 
 
 

 
 
中秋連夜的晚上
我從芭樂家的店
       趕去姐姐店
 

我們去了河堤
聊到一半
我的包包不見了...
 
 
 
你邊安慰我 邊幫我找
 
 

 
我無力的坐在地上
想著身分證、健保卡、手機....
通通要重辦的時候
 
 
 
你帶著我的包包
後面還有姐姐跟郭桓
笑著走過來了。
 
 
 
 
 
    
原來是他們喝了酒
突然想找點事做
才會趁我們都不注意的時候
把包包拎走
 
 
他們還重演了一遍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因為快段考了
所以我們又失聯了
 
 
終於有空打給你
 
可是 你都沒接
 
 
我說    要給你東西

你卻說   過一陣子 因為你沒空
 
 
 
 
 
 

 
10/10我打過去
 
 
是郭桓的聲音
他說你在忙
隱約聽到你說:「我不要聽」
 
 
 
 
後來我收到簡訊
說約在姐姐店
 
我有不詳的遇感
芭樂說是我想太多了。
 
 
但是
我還是拿著交往一個月的禮物
 
 
很興奮的往姐姐店去了。
china 2008-07-24 15:12:39

這不是8點檔才會有的劇情嗎?
你要打待續比較有FEEL喔

版主回應
可是我沒有說台語xDDD 2008-07-25 23: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