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4:48:49︴★雯雯雯雯雯°﹢

純蠢的愛 (一)

 
 
 
 
 
 
 

國三快畢業的時候
我們就像情侶一樣好了

可是,
因為我堅持不和同班的交往
所以這關西維持了兩個多月
 
有一天,
你說: 你真的不和我交往嗎?
我說: 對,我不要
 
這次的你很認真
雖然我還是跟往常一樣回答你
但是,
我有種你會消失的感覺
 
 
「那,我們就連朋友都不要當吧!」
 

躺在床上
哭了
 
 
就這樣
過了快一個月
我終於聽到你的消息了
 
聽說 -----你和前女友複合了
 
 
 
某天,
郭桓打給我  
     問我有沒有空
 
叫我去姐姐開的飲料店聊聊。
 
我說:  我不想去。
郭桓說: 你不要再逃避了。遲早要面對的不是嗎?
 


因為....你在那裡
我很猶豫.....要不要去....
 
 
 

後來,
我去了
 
 
看到你跟你女朋友感情這麼好
我真的好想離開...
 
 
可是
郭桓突然說要玩大老二
姐姐有跟著覆和
 
 
 
所以
我們四個就玩起來了。
 
 
 
遊戲規則: 最贏的可以彈最輸的耳朵
 
 
 
剛開始
你都一直輸我  哈哈哈哈XDDD
        整個開心呢我*
 
 
  
姐姐怕我尷尬
所以他都幫我打
 
 
 
然後有一局
我輸給你...
 
感覺 你好像沒有真的用力?
 
是故意的嗎?  心裡偷偷的問_
 
 
  
之後
你走到她旁邊去弄電腦
當然免不了一些動作
音響裡放的都是難過的歌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回家後打開來聽
一下子
全部背起來了呢!!!!!!!!!!!!!!!!

我都不知道我記憶力可以這麼好
 
 
 
 

 
 
那天之後
我們沒有聯絡...

 
 
 

直到有天
郭桓讓你知道我去見網友
 
 
哈哈
你傳簡訊過來耶!!!!!
我沒看錯吧?!?!
 
 
 
「問我有幾個人?」
「問我約去哪?」
「問我幾點要回家?」
 
 
 
 
又過了幾天
我們見了面
講著講著
我哭了

 
 
你說你要回去送我女朋友回家
 
 
 
就走了。
 

 
  
china 2008-07-24 15:07:29

記得要笑,這樣哀傷不適合你,
不要把我的心情偷去用

版主回應
 
什麼偷-口-
我用過了
所以你來不及了XDD
2008-07-25 23:49:47